close
這次實驗室的尾牙...有別以往..選在LUCCA...
以前從來沒聽過...
是間義式餐廳....
因為我們人數很多...所以等於把整個二樓包了...
到那邊的時候..桌上擺有手工餅乾...
還滿好吃的..然後..湯準備兩種讓我們自己選擇....一種是羅宋湯..一種是南瓜濃湯..我覺得羅宋湯太油了..連舀來試喝都不想....
然後湯的旁邊有麵包..我有直接吃吃看麵包..亁癟癟的..上面有迷迭香..岩鹽及胡椒...還滿香的..但是我不喜歡啦..
所以就把他泡到湯裡...泡到湯裡稍可接受....
莎拉也是兩種..一種是油醋(酸的)另一種是類似千島醬..上面有起士..是鹹的..我覺得鹹的較好吃....
接著是前菜...是雞肉捲....我覺得還好啦...

然後上主菜...我吃的是明蝦...明蝦的下面還有馬鈴薯泥....我覺得明蝦很好吃...
我男友吃的是牛小排..七分熟..我男友覺得好吃..我覺得是還不錯..
不過..我比較喜歡明蝦.....

甜點的話...我喜歡芒果奶酪....雖然有點甜...但是我覺得甜點soso...不特別....
飲料部份也不特別...
不過份量是夠的...還滿飽的....
偶爾換這種類型也是不錯.....
不過不會自己花錢來啦..


路可義風廚房
網址:http://www.lucca.com.tw/index.htm
地址:台南市南門路6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ju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