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驗室今年畢業生請大家吃....
才有機會可以拍照放在網誌囉!!

開胃菜裏就溫泉蛋最好吃,最右邊的那個那個高麗菜包起來的東西,超級酸,中間的小黃瓜也很普通,
這個蛋就像溫泉蛋一樣,淋上昆布汁,整個開胃了起來....
菜盤本來自己慢慢把菜放下去煮...但是因為桌子太小..服務生要送後面的餐點,便全部幫我們下鍋..
其實我還滿不喜歡這樣...高麗菜都煮到變軟了...

手工餃盤是服務生端來就直接全部下鍋,沒辦法拍到原本的樣子,

整個餐點吃下來...非常的飽...覺得不錯的反而是招待的梅子醋以及用優惠券換的芒果冰沙,洛神冰沙也很好喝...
一點都沒有想像中的中藥味以及酸味....至於紅豆冰堡..因為太飽了..所以外帶,圖片是照學妹的,我覺得沒有民權路上的太陽牌紅豆牛奶霜好吃,
我還是比較愛紅豆牛奶霜...連不喜歡吃紅豆的我,都可以接受的紅豆牛奶霜,真的超好吃!!這個紅豆冰堡...比較像剉冰...
大家推薦的黃金稀飯,老實說,我也覺得還好,整個吃下來,服務真的沒話說,但是如果以價格來說,會覺得可以選擇別的!

聚北海道昆布鍋: www.gigu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ju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