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從小就喝茶長大的..
所以以前國三高三的時候..
別人可以用喝茶來提神..
這對我來說一點都不管用..因為我平常就都在喝了..
我爸爸每天晚上都會泡老人茶..所以我也都會喝..
只是..小時後沒感覺..
長大後..發現我的牙齒特別黃..
去看醫師..醫師說..你常喝咖啡或是茶喔...
醫師還真是厲害..
所以以前都會去洗牙的時候順便把牙齒弄白一點..
之前還買了高露潔的美白牙齒的東西..自己在塗..感覺還滿有用的..
可是..從去年開始..
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門牙上面..都會卡顏色..不管我怎麼刷牙..都是沒有用的..
到今年還更嚴重..
我知道不能常洗牙..所以又不敢去看牙醫..
害的我都不敢笑..覺得自己心情變差了..會變自卑..
然後我上禮拜五..去看醫師..
順便問醫師該怎麼辦..因為我的牙齒表面很不光滑..所以色素容易卡在凹槽裡..
醫師說我的牙齒表面像月球表面..
我還問他能不能常常去牙科診所弄乾淨..
他說他那個是類似橡皮擦之類的..不會傷害琺瑯質的..所以..
我知道以後可以常弄..可是..這樣還是很麻煩..
所以問醫師有沒有辦法補救..
他就叫我用含氟的牙膏..讓氟離子可以去填補凹洞...
希望這樣可以延緩牙齒又變的很難看的情況...
我偷偷懷疑..是因為我用了美白的東西的緣故..
醫師說酸性物質會侵蝕琺瑯質...
醫師說我那個不會影響健康..只會影響美觀..
問題是..那很重要阿...
可是我還是會喝茶..能的話..當然是喝完茶就刷牙漱口..希望能延緩牙齒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ju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