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抽RNA..細胞是由醫學院那邊提供..
可是最近開始..
必須要自己平常去那邊養..
所以..最近要醫學院跟mml這邊兩邊跑...
感覺都在走路...
昨天還被學弟問說..早上幾點來...
還說叫我不要像學長一樣被人說閒話..
可是..心裡有點不高興..
我早上沒有在mml這邊是因為我在醫學院阿..
如果要這樣的話..乾脆叫老師弄打卡的好了..
我並沒有做不到八小時阿...而且該做的事情都有做...
感覺突然問我這個..是不是覺得我在偷懶阿..
但是我覺得..至少我沒有在實驗室打電動..在實驗室..除了中午的休息時間外..
我都是認真的再做事情...
最近老師要我幫她們上課..這個我也是需要準備的...
所以..我覺得我有認真就好了..
算了..沒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ju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