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MSN遇到很久不見的朋友...大家第一句話都會問..最近好嗎
其實..我覺得...沒有所謂的好不好...
平安....是否就是好ㄋ...
日子仍是一樣天天的過...
當朋友問我這句話時..我其實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但是...卻也發現...自己對很久不見的朋友...一樣會問出..最近好嗎...
現在每天的生活..很平淡...沒有很開心...也沒有難過..
就像是似乎沒有什麼事情能夠影響到我的心情
這樣算好嗎...自己也不曉得....
至少...不會有傷心難過的時候吧....
朋友問我的實驗做的如何...
其實...我也回答不出來...
畢竟..我覺得我的心根本不在這吧..我沒有研究者的那份熱忱...
而這樣的我...究竟能做些什麼ㄋ...
對未來...真的感到茫然....
或許..我又會被朋友們說,,,是我太閒了...才會有時間想這些...
只是...真的覺得自己好沒有目標喔...
從小到大...似乎都是跟著別人走
從來沒想過...我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到底想要過怎樣的生活....
這個問題....
真的是無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ju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