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以前國中的理化老師打電話給我..
跟我聊一聊..問我近況如何...
跟我說有確定目標就要趕快去做...
老師之前就跟我說過..不要隨波逐流..
不過那時候我還真的就隨波逐流..因為不知道要幹麻..
就去唸研究所...
現在老師還是一句話..要做什麼就要趁早...
不過我還真的是不知道自己要幹麻...
當助理..都會有人問之後打算要幹麻..
繼續唸博士呢..還是要出國..
只是..我沒打算唸博士..光是想到要唸五年..
我的一把火就熄掉了...
繼續做助理..感覺好像沒什麼出息ㄟ...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應該要幹麻...
好像久久一次就要茫然一下....
唉唉...
我到底要幹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ju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