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時候開始..
就知道自己的寫作能力不好..
所以小時後老師都會叫我要多看書..多去學習用美麗的句子去表達..
國中要考高中的時候..還連續一個月..每天寫篇作文給國文老師改..
真的是多寫的作用吧..高中聯考的作文成績還不錯...
等到要大學聯考..一樣知道作文是不能強求的..
一直以來..就知道自己的作文不好...
表達都是平鋪直敘的...
最近..都會去看以前高中隔壁班的同學的網誌..
發現..她的文筆真好...
反觀自己真的就是平淡無奇的流水帳..
不過..我想我還是沒辦法變的..
這讓我想起..在寫碩士論文的時候..被老師說..
怎麼連國文能力都有問題..
還說以後要收的學生也要看國文能力..
只因為寫了太多的贅字..呼..
算了..我就是這樣啦..
只是抒發心情的網志..這讓我了解..自己不能出書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ju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