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才來兩個月快三個月..
可是我覺得..我老闆人真的超好的..以跟助理的溝通程度來說..非常好..
也讓我比較不會怕怕的..哈..
不然我對老師級數都會怕怕的..如果再加上平常都沒有什麼講話的話..遇到要meeting..
就更是要我命..因為我表達能力有問題...嗚嗚..
可是這個老闆..我覺得我準備的很得心應手..
雖然老闆常不在..可是距離並沒有很遠..只要老闆有空就會過來關心一下..
真的覺得老闆人超好的...^^...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溝通..
實驗做失敗..還會安慰你..並不是責怪..或是懷疑你做錯...
所以真的覺得老闆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ju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