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社慶..
和以往不一樣的是..
我已經不在台南了...
我猶豫了一下..
到底要不要回去呢..
因為..說實在的..回去還真是麻煩..要想住的地方..
還要花車錢...
我就懶了...
可是..大家都很久沒見面..
也只有社慶..能夠大家聚一聚...
所以..還是決定下去台南...
本來想要多留一會
但因為還沒找到工作...
就算了..免的見一個人就要被問一次...

這次社慶的節目..其實..很久沒看節目了..
對於看節目..我也提不出一些技能上問題的建議..
只是..我覺得還滿有創意的...
針對她們的開場舞
先是以啦啦隊開始..六個小女生..
中間還有爵士舞..我覺得很不賴..
第一個戲劇..
是音樂劇..感覺很不錯..
戲劇中帶有音樂..有點像金鐘獎李威跟楊丞琳的表演..我還滿喜歡這種表演...
第二個戲劇..就沒看完..其實是有點悶..我一心只想要去唱歌
後來我們就先落跑了..跑去錢櫃..跟去年一樣..
這次穎奇跟天祐還去買酒..先玩跟去年一樣的終極密碼...
我就先輸一杯了..
之後玩驚爆骰子樂..呼..
大家玩的很high...
一年只有這一次..大家都玩瘋了...
能跟大家聚一聚..感覺真的很好..
這些人要再見面..可能就要等到明年了...突然感覺有點感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ju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