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實在是有夠冷的..
我跑到淡水..
去染髮..
因為我妹在那裡用..
我現在又沒錢..想說去試試看好了..
染的顏色
設計師說是楊丞琳的顏色..不過
我是看不出來啦..我妹也是染這個顏色
但是...
我染好久喔..
因為我的頭髮太健康了..太黑
很難上色...
然後..我說..可以染眉毛嗎..
不想要眉毛跟髮色差太多..
他說..可以阿..可以幫我染..
所以也染眉毛..這是第一次這樣..
其實..在染眉毛時
我很害怕
怕弄到眼睛..所以我眼睛都閉著..
染完後..其實也不明顯..不過..不要跟髮色差太多就好了..
我有照相..可是..看不太出來
要有陽光下..才看的出來..
設計師還幫我用電熱棒做造型..
人還滿好的
年紀還比我小一歲..
總之..覺得還不錯..
只是地點遠了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ju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