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把論文拿去請老師幫我改....
老師就說好..
我就去做實驗...
老師本來要找學姊的
看到我在實驗室裡
他就進來問一問
跟我說我的論文結果部份怎樣
講一講
就說什麼研究生很重要的是defense
就問我說我要怎麼去回答口試委員我做出來的真的是那個東西
就說..他可以跟口試委員說先讓我畢業
反正他就要我留三個月
他先問我之後要幹麻
我說我要回台北找工作
他問我找了嗎
我笨笨的說還沒
他就說要付我錢要我留三個月
我支支吾吾的說房租阿..還有要考高考
他可能看出我的不願意
講話就變重了
說什麼這是我自己的事情
他不幫我處理這種事情
還說沒做出一個結果
口試委員可能不讓我過
我覺得老師之前明明就說沒有做出來沒關係
叫我盡量做
說什麼碩士班的訓練只是要會幾個技術
現在又變卦了
我在想是不是我運氣差
遇到他心情不好
滿難過的
老師後來又再進來一次
叫我不要丟他的臉
我聽到這句.真的還滿難過的....
當下就想趕快東西弄一弄..不想在待在實驗室
免的他到時候看到我又要跟我念一次
好煩喔
這樣美國行不就不能去了
星期一還要給老師看一下

希望到時候不用留這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ju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