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交給老師後
老師只改了中文摘要跟序論一點點
然後就跟我說要找台大江伯倫老師及黎煥耀老師當口試委員
要我去聯絡
後來..我打電話聯絡後(其實是寄了老師寫的信後..江老師就MAIL給老師了)...
江老師6/26~7/5要出國
黎老師要6/20那個禮拜
我如果不能趕在6/20那禮拜的話
就得拖到7/5以後了
所以我就想說不然6/20好了
就去問老師
結果老師就說...等我的protein ID出來
不然沒結果怎麼口試
還說等那個出來我再拿那個來跟他討論時間
說不然要改很麻煩
唉唉
就儀器壞掉了嘛..有夠衰的...
要等到下禮拜..有點害怕如果結果沒找出什麼的話
那不就要再等

然後..雖然那時候覺得有點小沮喪
可是後來我就想說辛苦了一星期
今天輕鬆一點好了
所以今天就沒寫了

晚上去跑步
可是也沒有跑..就是走路散步..
只是還滿熱的..這樣也有流汗啦..一點點應該也算啦...哈
跟學弟聊天..聊到一直看到天空出現閃電...
然後突然刮起風來...
好多沙子飛起來喔..就像沙塵暴喔...
從沒看過..覺得很誇張啦...
接著就下起雨來了
天氣還真是變化無常啊
說變就變
世事也是這樣
說變就變
到底有什麼是恆久不變的呢...
說真的..想不出來..
不要跟我說鑽石...哈哈...有點自以為好笑啦...^^
呼..突然有感而發
而且還是牽很遠的有感而發啊..
變變變...
到處都在變..自己也在變..是不是就顯的沒有變了呢...
我在胡言亂語啦...呼..不用理我啦..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ju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