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帶醫學系實驗....
做藥物敏感性試驗及金黃葡萄球菌
念了研究所兩年
我每次都是帶這個實驗..及HBV的實驗...
因為要叫我去病理部要東西..
不過..也好..這兩個實驗都很快...
其實我還滿喜歡去帶實驗的
雖然有點累...可是覺得可以混..
不用待在實驗室..被老師找阿..等..
而且有正當理由不在實驗室...哈...
今天其實還滿忙的
但是..卻完全沒做到什麼實驗
早上帶實驗..帶到快12點20..就買個便當去聽seminar了
到四點..跟同學討論一下畢旅的事..
回到實驗室..只做plaque assay
把beads blocking...不過
明天就會很忙碌了...
還得要準備星期五要跟老師討論...
超討厭跟老師討論的
我覺得我跟老師的溝通有問題
我都抓不到他問的到底是要得到怎樣的答案
還有
老師很愛用手去比螢幕
每次都會比我的液晶螢幕...以前冠中學長就說過了
現在是親身體驗...
又不能說什麼...
所以不喜歡跟老師討論...
但是又不能不討論...
我還想要畢業阿...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阿
有點在胡言亂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ju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