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關命運:會因為什麼情境感到寂寞?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其實固定星座是跟5感有關係,所以所謂的「感覺有,又感覺跑掉」,
⋯⋯是最讓他寂寞的,或者是感覺不對勁的時候。譬如說本來有戀愛,後來失戀了,
所以是有到沒有之間,他最感到寂寞,因為他還要花一點時間,
來習慣這個有跟沒有的差別。因為如果一直都沒有,其實他會習慣沒有的生活,
他也能夠在自己的幸福裡面。譬如說5感,所以他吃也是1種感覺,
也許在那個填滿的過程中,他也能夠覺得:「我能夠自給自足,我能夠自戀,
我能夠愛自己。」可是如果他是從有人跟他戀到沒有,這個失去會讓他很痛苦,
所以有一些固定星座會變得很執著,他想把這個感覺再抓回來。

可能有的人會覺得固定星座找到新戀情,他就好一半了,因為又有1個人抱了。

還有那種戲劇性的場景,也會讓固定星座覺得很寂寞。譬如天氣冷颼颼的時候,⋯⋯

他1個人走在寒風的街頭,不知怎地他就覺得自己很可憐,悲從中來。

不像有的人會覺得:「我就是趕路。」或者是天氣冷,天氣冷熱的這種變化,

也會讓他覺得:「我好受罪,我好受苦。」連帶情緒上就挑起了「沒有人陪」,

這個舊話題來了。

------------------------------------------------------------------------------------------------------------------------

我覺得有到沒有之間,他最感到寂寞,這句話還滿準的,本來自己就是一個獨立的個體,什麼都是自己來,一個人變成兩個人後,開始

習慣兩個人的生活,再由兩個人變成一個人,真的會深深感到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ju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