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的是個濕冷的冬天..
過年放假的日子..完全是下雨..
就算是早上沒下..下午也會下雨..
且天氣爆冷..冷得我手腳都冰冷..
過年放假根本就只是待在家休息..
一點也不會想要出去玩...
於是..才開始編織之前答應要給妹的圍巾
在過年放假的幾天中完成..
算是很快的進度..哈..以我的能耐啦..
先看看圍巾的照片囉....

正面跟背面都有麻花..一個是兩條麻花..一個是三條麻花..
但是遇到的問題是..會捲起來..不知道哪邊有問題..
我還沒有整燙過..不知道燙了之後會不會就不捲了.
我跟我妹還異想天開的把圍巾放在床墊下.想說利用睡覺時的體溫...把它給壓平...
結果...哈哈.....還是不管用..整燙的工作就交給我妹囉..
如果他希望平一點再去燙囉...
不過完成的感覺很好^^

毛線是用琦鋪的曠色美中性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ju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