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已經好多天都沒有睡好了..
因為..都被討人厭的蚊子吵醒..
明明是冬天..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蚊子..
打也打不完...
要睡著了..就突然在耳朵邊嗡嗡嗡的叫..
為了這樣..還特地買了電蚊拍..
可是..蚊子還是一樣多..
之前夏天的時候..反而還好..沒有這麼誇張...
我以為是自己住的地方的問題..
結果..我家教學生也跟我說被蚊子吵的睡不好...
挖哩勒..原來不只我一個受害者阿..
只是天氣真的太怪了啦..
我想..是不是暖化的關係造成蚊子超多的...
我希望天氣冷一點..我可以睡好一點..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ju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