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條打好的圍巾..在上次回台北的時候完成..
因為要送表妹..打的長度不夠長...(之後補照片)
而且軟綿綿的線超難打的..雖然摸起來好舒服喔,,可是真的很難打...

其實在要送表妹的這條圍巾之前..我是用鉤針鉤了一條..
只是因為同時進行..鉤針的這條就先被我晾在一旁啦...
打完送表妹的...
我開始進行鉤針的這條..
說真的..鉤針鉤為今還滿快的..跟棒針比起來啦..可以用長針就會快很多...
終於在今天打完...連流蘇也都一起完成..
本來怕線不夠...沒想到剛剛好...一點都沒剩...
長度大概是我的身高再多一點點....
附上照片...

我沒有把他拉開來照長度...
摸起來很舒服呢...
用的是超綿滾線..果真是很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ju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