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因為要趕paper...
所以網誌荒廢了許久...
終於讓我在上個禮拜趕出來了...
其實感覺是爛爛的啦..只是一個初稿...要改的還很多..
但至少有一個完整的東西出來...
感覺輕鬆許多..
不過..之前的落枕..卻還是一直纏著我...只是從左邊換成了右邊...
真不舒服...像個老人似的....
這個禮拜的生活..超緊湊的...
星期一..挺著很痛的脖子..繼續抽血做實驗...
星期二..脖子肩膀一樣痛..還是一樣做實驗...
星期三..繼續做實驗...
每天的生活..似乎就是做實驗做實驗...
只是比起來..做實驗還比寫東西感覺有趣點...
本來落枕是看中醫..
但是中醫每次都要先給醫師看過再去排隊推拿..
覺得很浪費時間...
我討厭""..
所以就不是常常去看醫師...都得很痛忍不住才去..
這樣一點都沒用..肩膀還是痛...
尤其是早上起床時..真的是老人..
後來這禮拜..決定看復健科..
之前有看過的醫師...
醫師那邊居然還有紀錄..問我現在畢業在幹麻阿..
我說當研究助理...他還說怎麼不念博士班阿..
說現在人都活的很久...念個博士班五六年又不算什麼...
聽醫師在那邊説叫我要想想啊之類的話..
其實是很想趕快去復健..脖子都很痛了..
還得聽醫師講話...
後來做復健..第一項是熱敷15分鐘...可是我都只敷十分鐘...因為..毛巾實在太臭..哈..不喜歡...
第二項是拉脖子15分鐘...這項我以前沒做過..超害怕的..怕脖子被拉斷...
第三項是電療20分鐘..我就是為了這個來看復健的...印象中電療還滿有用的..只是過程中..
我一直笑..因為感覺很白痴...肩膀不自覺很聳一下..感覺很好笑..不過受傷的部位特別有感覺...
害我突然很想買以前船井碎脂機..想把它拿來貼在肩膀上..不知道有沒有用....
做第一天..覺得沒什麼用..還是一樣痛...
但是第二天做完後..感覺好像還滿有效的..
今天起床也不覺得肩膀痛了...
果真有效....
以後還是不要太常低頭了...
做再電腦前面也要動一動...呼...
身體很重要...要好好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ju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